朔风月

此号为公用账号,请慎重关注。
非专一产出,随机掉落,随时躺尸。
*有事评论区@,谢绝私信。

【刀乙女】色子(千子/女婶)


记个脑洞,不一定填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梗概

(土味爽文,手撕时政。)


标题:色子

作者:3000

配对: 千子村正/女审神者

分级: M

警告: 我流村婶,行文逻辑混乱/片段灭文,暴力/流血/粗口/性暗示,暗堕,作者完全不懂历史和日本历史文化不擅长考据,私设有。


*这些角色都不属于我,也不影射任何人,请勿对号入座。我无意贬损任何角色,如果你感到不适那就快跑!本文不适于18岁以下、精神洁癖、文风洁癖者食用,自嗨产物,以上。


*谢绝二转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#序章  


她被清晨的凉风唤醒,脸颊慵懒地磨蹭情人胸口闪着朦胧朝阳的坚硬肌肉,熟睡使然的凌乱发丝拨挠颈部,带来些微不适。


翻身下床捞起昨夜胡乱丢在地上的衬衣、套入袖子,被称为审神者的女性从下至上将纽扣一粒粒穿过孔眼,当紧贴咽喉的最后一枚归位后她将长发扯出领口拢了一拢。晨光穿过窗纱为她的黑发、白衬衫的后背和赤裸的大腿皮肤打上一片温暖暧昧的色泽。


“你醒了,昨晚睡的如何?”男人侧身半卧在床榻上,一手支着颌骨歪过头来看她,一手搭在腰际,手指随意地敲击挂在系带一侧的金色刀镡。


“不坏。”她背对着他,嗓音闷闷的,短暂的停顿后快速扫视了一遍身处的狭小空间。阁楼小屋陈设古旧而简陋,墙面斑驳,空气中还弥漫着潮湿的霉味。最后她将目光停在对方身上:“有什么情况么?”


“来过一两拨……不过您大可以放心,我不会让它们惊扰主人的好梦,”他向她扯出一个笑容,“付丧神无需睡眠,小事一桩。”


“你最好不要对我有所隐瞒,否则情况只会变得更坏。”她严肃地警告他,确信自己的语调流露出了足够的愠怒意味,然后再一次将视线移开。不远处蒸汽火车拉长的鸣笛声使她有些心烦意乱。


“如您所愿,审神者阁下。”



tbc.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