朔风月

此号为公用账号,请慎重关注。
非专一产出,随机掉落,随时躺尸。
*有事评论区@,谢绝私信。

【刀乙女】色子(千子/女婶)#01


*本来是要给  @徘徊在厕所门口的npc 做生贺的更新,结果没忍住提前发了,生贺文等考试回来赶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梗概:
土味爽文,手撕时政。 

标题:色子 

作者:3000

 配对: 千子村正/女审神者 

分级: M 

警告: 我流村婶,行文逻辑混乱/片段灭文,暴力/流血/粗口/性暗示,暗堕,作者完全不懂历史和日本历史文化不擅长考据,私设有。 

*这些角色都不属于我,也不影射任何人,请勿对号入座。我无意贬损任何角色,如果你感到不适就快跑!本文不适于18岁以下、精神洁癖、文风洁癖者食用,自嗨产物,以上。
*确认不是刀了。 

*流水账警告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1 


“第四日,小雨,夜晚遇袭两次……”女人写到。笔记本受了潮有些起皱,但她似乎不很在意。一言不发地伏在小木桌前已经一整个上午的光景了,大多数时候她只是漫无目的地翻弄纸页发出哗哗的小噪音,偶尔提起钢笔写一两行字,然后又划掉它们。 


“为什么不试着做点别的呢,现在大概算不得什么思考的好时机。”出于不好意思打搅到她的缘故,千子村正被迫也保持了半晌的安静,但只有翻书写字声音的空气对他来说未免太过无聊了。 

“怎么说?”她直起身面对他,挑起一边的眉毛,用卷成筒状的笔记本轻轻敲打左手心。 

“您心神不宁,显而易见。”他微笑着回答她,“您总喜欢把自己埋在文件堆里来排解不安,但现在我们不再有那些工作需要处理了,审神者阁下。” 

女人像被什么击中了似的僵直了片刻,然后仰头靠上椅背,把手里的纸卷摔回桌上,重重地吐了一口气。“不错,”她说,旋而又纠正道,“所以也许你不该继续称呼我为审神者。” 

“您介意的话,”村正谦卑地向她稍稍鞠了一躬,“我不会意时之政府的妄议,您一直都是我最尊敬和信赖的审神者大人。我也希望您能同样的完全信任我……您会吗?”她眨眨眼睛,没有答话。这使得付丧神有些失落。“那么请您至少同意我出门为您买件新衣,这也许会对今后的行动有些帮助……恕我直言,您的着装看起来有点不那么合时宜 ,主人。” 

千子村正转身正要推门离开的时候,女人突然从椅子上跳下来,一把捉住了他的手臂。然后她抬头看向他,勾出一个快活的笑:“我和你一起去。还有,你是对的,确实是审神者比较好听。” 

实在是过于没有警惕心了,她想,他们现在看上去就和其他正逛街的情侣没什么两样,除了奇装异服——对于当下所处的时代来说,也许她是应该更低调一些。 

我是怎样从受人景仰的审神者变成亡命天涯的通缉犯的?阴谋,和时政分道扬镳,指控及其背后的刀光剑影……前尘不可追,但她确信将会迎接自己的不是阶下囚的镣铐,而是自由的盛大逃亡。 

女审神者将注意力转向远远传来的潮鸣,挽着情人的手,惬意地眯起眼睛。

tbc.

评论(3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